中工漫评丨陪拍:正视“槽点”,机遇可期 - 评论 - 中工网

中工娱乐

中工漫评丨陪拍:正视“槽点”,机遇可期

来源:中工网
2024-04-18 08:01

QQ截图20240418080125

绘画/刘琪  文字/陈婉扬

近年来,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热衷于拍照,陪拍市场变得愈发火热。记者在平台上看到,不少曾经体验过陪拍的网友吐槽“找陪拍也像开盲盒”,陪拍师“放鸽子”、拍摄百余张“废片”、只站一个角度拍摄、照片构图杂乱无章等问题层出不穷。(据《北京商报》4月15日报道)

陪拍就是既陪玩,又帮着拍出美美的照片。这项服务可谓是把情绪价值“拉满”了,创造了不少兼职机会,也给景区带来了更多“点击率”。各方皆受益,“火”当然是有道理的。

要让陪拍服务越来越好,就不能无视消费者的这些“槽点”。短期来看,陪拍师可以尝试自立规则,主动提供更细致、更完善的陪拍契约。长远来看,各景区和旅行社可以主动抓住这一商机,与优秀的陪拍师合作,在旅游产品中加入质量高、有保障的陪拍服务。毋庸讳言,当下的陪拍市场是有潜力的,谁能从“槽点”出发,尽快做出改变和完善,让消费者省心又放心,谁就能占得先机。

责任编辑:王后

媒体矩阵


  • 中工网客户端

  • 中工网微信号

  • 中工网微博号

  • 中工网抖音号

中工网客户端

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

马上体验

关于我们 |版权声明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84151598 |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:010-84151598
Copyright © 2008-2024 by www.workercn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
扫码关注

中工网微信


中工网微博


中工网抖音


工人日报
客户端
×